發文作者:Gilly Chan | 2011/08/04

Sat. Brunch


20110804-102736.jpg 

不知道為什麼, BLT Sandwich (Bacon, Lettus and Tomato) 的組合如此家常,簡單的味道卻讓人永遠吃不膩🙂
自從家裡有了條紋煎鍋,就習慣性的在每個三明治上都烙上這些grill mark ,除了看來讓人食慾大增,還有烤麵包酥脆外皮的口感,讓十分普通的BTL 頓時升級!😀 (自我感覺異常良好中~)

BLT 配上一些簡單的煙燻cheese 串, 如果能再來一杯黑咖啡就太完美了😀

<<延伸閱讀>>


Responses

  1. 烙的好漂亮喔!是用煎牛排的鐵鑄鍋烙的嗎?用什麼來壓?

    • 對阿是用LC的grill pan 烙的, 其實我不確定我這樣壓對不對, 因為我發現我的panini press的功用只是"加重"而已, 真正有受熱的那面是grill pan…
      不過因為壓出來效果也不錯, 所以我後來都沒有去探討怎樣壓才是對的… (就是是否需要加熱panini press之類的..:P)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